回到顶部

【工具系列】

【平白
工具链接更新注意】


我就晒晒,其实是无聊啦~

描图:派通0.2+樱花0.3 两只都蛮好用,现在是线条章用0.2其他用0.3。
          价格上其实差别有点儿大,0.2记得当时是40买的笔,笔芯貌似还要1-2RMB一根?不过其实挺抗用的。

雕刻:
          小珍珠+小黄+大黑+三角小。
          刚入坑的时候还没买小黄一直用三角来着,线条各种粗细不均棱角分明,现在看来简直佩服我自己!自从入了小黄之后就没用过三角咯,入了三本组II之后就把它送基友了,结果其实三角小也没怎么用过就是了,最近一次使用还是在刻虎头的时候用的;
          小珍珠用来刻比较软糯的料和细节,可能是因为刀头伸出的部分比较小,所以适合细节吧,而且小珍珠自我感觉要比小黄锋利一些;
          小黄刻普通料,算是比较万能的笔刀吧,细节不差,深刻党也可以完全用它来刻搓衣板和切边,如果你不喜欢大黑的重量和价格的话是可以替代的。
          不过还是要说,大黑简直是我的最爱,刻边线轮廓和搓衣板简直棒,而且我很喜欢大黑的全金属笔身和重量!
          
切边:

         小蜗牛切边,偶尔切外平,十分锋利,除了变态的凉粉以外完全呆胶布;

平留白:
          现在比较常用的就是印刀曲、小丸刀、粉色的砂纸棒和立方体打磨块。大面积的留白用前两种结合来初步弄平整,然后用砂纸修,至于钢笔橡皮我习惯用一下,但是貌似没什么实际的效果? 小面积的留白我习惯直接挖掉或者用小砂纸和右下的五只打磨棒来磨。最后面的打磨块和打磨条都是用来磨外平的,很给力(((o(*゚▽゚*)o)))

          三本组I、II购买链接请自行某宝,这个很多家都有卖,可以买两组,也可以分别买其中的每一支。钢笔橡皮我觉得没多大用,而且文具店都有卖
          其他的打磨小助手我是当初从澜冰家买的。这里放个分类链接,如果不喜欢他家可以试着搜搜同款ww  

地址: http://diyrubberstamp.taobao.com/category-879097791.htm?spm=a1z10.5.w4002-9058231846.7.joalld&search=y&cps=y&queryType=cat&catId=879097791&parentCatId=181187773


垫板:
           垫板嘛,其实就是凭着颜值买的~OLFA双面垫板简直美哭!小蜗牛配套的垫板也很萌~

以上!(≧∇≦)

 @Yumo  @不高兴 

评论(11)
热度(41)
©失忆症患者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